突然收到這麼一大個包裹

是什麼勒

打開一看竟然是我想喝卻還捨不得買的活顏馥莓飲!!!

而且還有兩盒又2瓶~~~~也就是14天份

真是太驚喜了!!!

DSC03123.JPG    

馬上先來喝喝看黏在外面的一小瓶

因為之前就一直很想嘗試看看活顏馥莓飲

不過對還是學生的我有點太高級了

結果這次竟然讓我體驗這麼多瓶!!!

太開心囉

 

 

 

一開始喝的時候

還不太習慣它的味道

在我想像中的味道應該是酸酸甜甜很好喝

就像外面在賣什麼藍莓或什麼莓的飲料那樣

結果不是

它聞起來的味道

真的有一種野生莓很生的味道(哈哈不知道怎麼形容)

我有點怕沒煮熟的東西

EX:生菜沙拉的生菜

所以一開始還不太敢直接一口喝

因此我決定泡冰開水稀釋一下

結果那一瓶濃縮的馥莓飲

竟然可以泡到馬克杯滿滿滿也不失味道

不會整個沒味道變成水

他莓汁的味道還是很明顯的

要不是馬克杯有限應該還可以更多

 

 

稀釋之後

就比較好喝了

(我個人喜歡稀釋啦!而我媽就覺得直接喝比較好喝,哈哈)

雖然它不甜

但是這才是真正的天然阿

不像外面賣的啥啥莓的飲料

很好喝沒錯

但是因為那些飲料加了很多糖才會覺得好喝

幾乎都是甜的味道

真正莓的味道感覺也都不是真的

 

 

 

活顏馥莓飲不像那些飲料好喝

但就是因為這樣

我才相信它是真的純天然的

喝起來有一股很天然的味道

好像直接從樹上拔下什麼莓直接吃

還有樹的味道

直接進入一個畫面

我站在樹下清新的感覺

(我說真的啦!是真的有這種感覺啦><哈哈我只能這樣形容)

 

 

 

 

至於效果如何

我覺得是見仁見智吧

可以看看我跟可愛的它一起合照

DSC03159.JPG   

(不該用手機拍的,畫質好差...)

這張照片我是覺得皮膚不錯啦(好意思自己講)

不過我也不敢說這是不是歸功於活顏馥莓飲還是怎麼樣

也或許真的是因為喝了14天的馥莓飲

所以我覺得還是要各位自己親自體驗才會知道唷

但是最近竟然被誇獎了

百年難得一人會誇我可愛耶!!!

讓我更有自信了阿阿阿阿阿

不然我真的超自卑的說

 

 

 

 

我覺得不管怎麼樣

它真的是很天然又健康的保養飲品

變漂亮也不是說變就變的

還是要靠時間和努力的

現在外面賣的東西

很難有這種純天然的吧

喝這種難得天然的產品

天天喝慢慢調養自然就會由內而外散發出光采囉

慢慢就會有好氣色

 

 

 

 

而它裡面主要有五種莓

野櫻莓、黑醋栗、蔓越莓、藍莓、巴西莓

還有葡萄子萃取物

是不是很豐富~~~~

為了打這篇

把他盒子拿來看看成份

它說:「以領先技術萃取人體容易吸收的天然精華,

成分天然、不添加防腐劑及人工色素,

是最天然又健康的美顏飲品」

現在看到這些

我我我真的相信了!!!!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打出來的成分也只是一部分還有很多呢

還有什麼高單位OPC...

因為我不懂所以不說了XD

感覺裡頭的好東西真的很豐富

看著看著我越來越覺得這東西真的好棒噢

越來越愛它了啦

這14天份都喝完了

我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我是真的很推薦啦

我並不喜歡造假

剩下的

自己親身體驗過才會知道囉

能分享這種好東西

我很開心唷唷唷唷唷唷唷唷

 

Bye````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igfish11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